白雪星

更文看情况,主要在b站更文,b站用户名白雪星H,禁止转载任何文章

【雷安】作者:我家的小安迷修好可爱……Σ(ŎдŎ|||)ノノ雷狮你冷静点!

一个小甜饼系列,( ͡° ͜ʖ ͡°)✧

自从我们的作者收到了她粉丝寄来的礼物后,也不肝阴阳师和第五了,崩崩崩也彻底被她抛弃了……

是学生党都会有这样的情况,放假了最会犯一个毛病那就是,晚上熬夜玩手机,早上一直睡觉直到中午才起来,然后继续玩手机

但自从迷你安迷修和迷你雷狮来了以后,作者发誓她再也不熬夜玩手机了,“手机有什么好玩的吸安才是重点!(´▽`)ノ♪”小安迷修身为一名小骑士当然也有早睡早起的习惯

每天睡的最早的就是小安迷修,作者都会趁小安迷修睡着的时候偷偷的跑到卧室看小安迷修的睡颜“真可爱,脸蛋在睡着的时候显得更萌更像捏了!(。>∀<。)”

当然,想捏睡着时候的小安迷修的脸可不是那么容易的,因为他的旁边总是会有一只发情了的雷狮……(´-ι_-`)

迷你雷狮:你敢碰他一下试试?(•́へ•́ ╬)

作者:就…就摸一下(•́ω•̀ ٥)

迷你雷狮:你再说一遍!(╬◣д◢)

作者:可这是我的床啊!( ๑ŏ ﹏ ŏ๑ )

迷你雷狮:睡沙发去!o(´^`)o

作者:什…"(º Д º*)

迷你雷狮:怎么?有意见?ಠ︵ಠ凸

作者:……好!你说什么都对!(இωஇ )

作者无奈,只能跑另一个比较冷的房间睡,没办法,自家粉丝送的礼物还是得宠着

旁白君:翻译过来就是,自家粉丝还是得宠着(¬_¬)

白雪星:……闭嘴( '-' )ノ)`-' )

嗯……怎么样才能捏到小安迷修的脸啊!那么可爱!而且!而且!!我也想和他们一起睡QAQ,作者开始了内心争辩

白雪星:你要真和他们睡的话,雷狮肯定会电死你的(´・_・`)

白血腥:怕什么?电就电呗!能吸安就行!( ͡° ͜ʖ ͡°)✧

白雪星:可你是女孩子啊!像安迷修这样的人一醒来发现和一个女孩子睡在一起那得多尴尬!而且,雷狮一定不会饶了你的!

白血腥:怕什么?不就在一起睡了一晚吗?难道还会毁清白啊!

作者默默的把白血腥打掉了“好吧,我还是自己睡好了,还好刚刚拍了几张小安迷修睡着时候的照片,也不算亏ヾ(≧∪≦*)ノ〃

然后作者熬夜看小安迷修的照片,很晚才睡觉,一个小黑影偷偷的跑到作者睡的房间里“作者小姐怎么那么晚才睡,熬夜是很不好的呢”小安迷修花了好大的力气才帮作者盖上了被子

“作者小姐,晚安”(๑´∀`๑)

第二天

作者醒来的时候看见小安迷修睡在自己旁边,昨天小安迷修帮作者盖好被子后忘回自己房间了“哇!我家的小安迷修好可爱(๑´∀`๑)”

作者突然感觉背后有一股杀气,回头就看见迷你雷狮在桌子上用杀气的眼神看着作者(▼皿▼#) 

作者:Σ(ŎдŎ|||)ノノ雷狮你冷静点!!!!!

作者日记

我是被冤枉的,我也不知道小安迷修什么时候跑到我床上的QAQ,雷狮下手好疼QAQ!

骑士日记

作者小姐昨天熬夜玩手机很晚,在下晚上还帮作者小姐盖好了被子(๑´∀`๑),看来以后不能再让作者小姐熬夜了

海盗日记

这个作者!(▼皿▼#) 我哔——————!下次要是再见到她和安迷修睡,我绝对要电的她头发都立起来!o(´^`)o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