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雪星

更文看情况,主要在b站更文,b站用户名白雪星H,禁止转载任何文章

【雷太】abo

正文开始,更新随缘,不知道为何想看这两兄弟


在凹凸学园里有一个恶名昭彰的团体,那就是雷狮海盗团,他们的口号是


“看见好处就要抢,看见鶸就要踩,横行霸道才是我们的本职”


他们的老大,雷狮,排名凹凸学园的第四名,而且是个ALPHA他还有一个弟弟叫卡米尔,也是一个ALPHA,既然有弟弟的话那雷狮自然也有一位哥哥


不过,这个哥哥和他都是互相看对方不顺眼,他的哥哥非常嫉妒雷狮,但雷狮每次都能让他哥哥没辙


他哥哥就是雷市集团的太子殿下,太子在他人看来是如此高傲,但实际上这个太子他还有个秘密,是个雷狮都不知道的秘密


那就是,太子他是个omega,每次太子♡♡期来的时候,都是躲到一个没人的地方,度过♡♡期,每次♡♡使用抑制剂的剂量都会加大,使用抑制剂对身体是有副作用的,而且太子现在的身体再使用抑制剂,身体会垮掉的


此时的太子手里拿着通知书来到凹凸学园,他来这的目的只有一个,那就是……


“等着吧!雷狮!这次我一定要好好的折磨你”


太子来到校长室“嗯,是雷市集团的太子啊,那么你能告诉我来这里教学的理由吗?”太子微微一笑


“当然可以,丹尼尔校长,身为老师我会严格的要求学生,当然,一味让学生写作业,看书也未必能把学生教好,最重要的是要人学生们在快乐中学习,让学生感受学习的乐趣”


对于太子,这种东西实在是太小儿科了,只要随便说几句话就可以了“嗯,我记得你是雷狮的哥哥对吧”太子点了点头


“那就由你来教雷狮那个班级好了,最近雷狮很是让风纪委员头疼呢”


“好的,我会好好教导我亲爱的弟弟”最后说弟弟两字的时候太子故意说的很重,离开了校长室,太子准备去办公室收拾东西的时候碰巧遇到了雷狮


“啧啧啧,看看这是谁啊”雷狮看着眼前这个跟自己差不多高的人“雷狮同学,请你让开”雷狮就是站在太子面前,不让太子过去“雷狮,你给我让开”


雷狮吹了吹口哨“让开?我凭什么要让开呢?”渐渐的雷狮身上的信息素开始扩散“话说回来,我从没闻过你的信息素呢,要不,我就用信息素来比比,如果赢了我,我就让开”


现在太子周围都是雷狮信息素的味道,雷狮你这什么破味道“怎么?没闻过烧烤味吗?”太子皱了皱眉,身为omega,怎么可能忍受的了alpha的信息素


太子想强行冲过去,但是他突然感觉浑身都没劲了,现在只能靠着墙,支撑自己的身体“雷狮把你信息素收回去!”


“哦,怎么……”雷狮本想看看自己哥哥那向自己求饶的表情,但是太子现在这个表情,无论怎么看,这都是像一个omega♡♡的表情


雷狮闻到空气中有柠檬味“……omega”长年使用抑制剂,太子的身体能撑到现在已经很极限了,渐渐的太子的眼前开始发黑便晕倒了


雷狮抱着太子,他清晰的感觉到了太子急促喘息声“啧!”


alpha的信息素可以安抚omega,好在雷狮停止释放信息素,要不然太子就要强制进入♡♡期了


雷狮抱着太子到学校的医务室,医务室的医生检查后“他的身体已经不能再使用抑制剂了,会垮掉的,现在先让他休息会”


好的,我就写这么多


评论(3)

热度(8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