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雪星

更文看情况,主要在b站更文,b站用户名白雪星H,禁止转载任何文章

【雷安】作者:我收到了我粉丝寄来的礼物!

一个小甜饼系列,( ͡° ͜ʖ ͡°)✧

寒假的时光就是如此的舒适,你们的作者上中专的更是如此的惬意“中专真好,没有烦人的作业,还有更多的时间去玩手机,肝阴阳师和崩崩崩”

作者:(*σ´∀`)σ舒服

扣扣,传来一阵敲门声“谁啊?”作者跑去开门,门口只留下了一个纸箱“快递?谁卖的东西?难道又是老爸的花种子之类的?”

作者拿起快递,快递在作者手里动了一下“!!!!!”作者把快递放在桌子上,拿了一把小刀“这里面是什么?怎么还在动?”

作者怀疑这快递员是不是寄错快递了,作者用小刀把快递拆开后……

“唔哈!真是闷死在下了!٩(*´◒`*)۶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我敲!!!!!!!!!!!!!!”

“卡哇伊ฅฅ*ฅฅ*ฅฅ*ฅฅ*ฅฅ*ฅฅ*ฅฅ*ฅฅ*”

迷你安迷修:Σ(゚∀゚ノ)ノ

作者:ヾ(✿゚▽゚)ノ

作者抱着迷你版安迷修蹭来蹭去,安迷修的脸红了一大片“小…小姐…在下…在下喘不过来气了! ٩(✘д✘๑;)۶ ”作者这才停止那疯狂的吸安行为

“迷你版的安迷修,好可爱!(。>∀<。)”作者感觉这比第五人格抽到金皮,比阴阳师抽到ssr,比崩崩崩抽到女王还要开心

emm……虽然以上几个她一次都没中,不过这个惊喜对她来说简直比那些好太多了!

作者把迷你的安迷修放在桌子上“小姐姐,你好,在下是最后的骑士,安迷修”作者摸了摸小安迷修的头“你好,我是作者”

迷你安迷修:唉?为什么叫作者?

作者:唉,因为我是个起名废

旁白君:(小声逼逼):明明是害怕说自己的名字显的太二

白雪星:(小声逼逼):闭嘴!

作者准备想再抱一下迷你安迷修的时候,一种特殊的力量传到了作者身上

作者:猝

好吧,其实是被电晕了“哼╯^╰,本大爷的东西,你也敢碰?”一只迷你雷狮慢悠悠的从快递箱里爬了出来“恶党!你就不能对小姐姐温柔点吗!(•́へ•́ ╬)”

“我……我没事”

作者:是心动的感觉啊੭ ᐕ)੭*⁾⁾

“本大爷是雷狮,以后多多指教”

作者慢慢站起来看见快递盒里还有一张纸和一个小锤子和一把双剑,还有几件衣服

粉丝留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作者大大,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,希望你会喜欢♡(*^ω^*)】

作者日记

天堂啊!迷你版的雷狮和安迷修!这简直比出金光,比ssr,比出女王还要开心!(。>∀<。)

骑士日记

今天原主人把我们寄了出去,她说她已经没办法在陪我们了,想要把我们送给她最喜欢的up主,希望原主人能好起来(´・_・`)

海盗日记

那个原主人,也真是个鶸,明明自己都不行了,最后却还要来关系我们,真是个鶸(-"-怒)

评论(1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