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雪星

更文看情况,主要在b站更文,b站用户名白雪星H,禁止转载任何文章

【雷安】作者:Σ(゚∀゚ノ)ノ!!!兽化!

一个小甜品系列,( ͡° ͜ʖ ͡°)✧

中午,作者才缓缓的从房间里出来“唔,几点了?”作者揉了揉眼睛看向老爸“亲,已经12点了!你起的真早(≖_≖ )”作者尴尬的笑了笑“安迷修和雷狮呢?”


“你说那两个小家伙?估计还在房间里躺在呢,这睡觉时间简直和你有的一拼(≖_≖ )”作者默默在心里吐槽


【我睡的晚是在玩手机,他们睡的晚肯定又是雷狮的锅(´-ι_-`)】


迷你雷狮:为什么是我的锅?(゚⊿゚)ツ


作者:你以为最近安迷修起那么晚的原因我不知道吗?(¬_¬)


迷你雷狮:……


作者:我戴着耳机都能听到,还好干爸的呼噜声比较大,而且就睡在客厅,老爸也听不见你们在干什么,要不然……


我父亲都要刷新世界观了(¬_¬)


“那我先去房间看看他们好了”作者一进房间就看到床上有两只很显眼的东西“?!!我是不是眼花了?”


作者看见安迷修的头上有两只兔子耳朵,而雷狮的头上有两只猫耳朵“太可爱!我先擦一下鼻血!(>y<)”作者拿着纸堵着自己的鼻子还不忘用手机拍照


“唔!哪个神经病用闪光灯照来找去的(`Δ´)ゞ”雷狮眯了眯眼,看见作者捂着鼻子拿着手机拍照“雷狮你的猫耳朵好可爱!(๑´∀`๑)”


雷狮愣了一下“猫耳朵?”雷狮摸了摸自己的头上真的有两只毛茸茸的东西“这什么玩意?∑(°口°๑)❢❢”一旁的安迷修也被吵醒了“怎么了?”安迷修起身头上的兔子耳朵还动了动


“妈耶,太可爱了!(๑´∀`๑)”作者疯狂用手机拍照发朋友圈“嗯?雷狮你头上那两个是什么?还有你后面是不是有一条尾巴……?”安迷修感觉自己的后面好像也有东西


“嗯?!这不是兔子尾巴吗?还有兔子耳朵!Σ(゚∀゚ノ)ノ怎么回事?”这时作者收到了她粉丝的私信


【作者大大,我送礼物的时候忘记说了,这两只迷你随从过了一定的时间都会发生变化,有些是暂时的,有些会是永久的,所以遇到的时候不要太惊讶哦(◦˙▽˙◦)】


“原来是这样啊!那我到希望这兽化是永远的(๑´∀`๑)真的太可爱了!”床上两只还一脸懵逼“安迷修,你竟然是只兔子啊”雷狮顺手摸了摸安迷修头上的两只耳朵


“恶党,你还是只猫呢!”作者跑过来说道“虽然兽化了,但我在意的不是这个,而是……( ͡° ͜ʖ ͡°)✧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迷你雷狮&迷你安迷修:?????????


作者:……动物不是都有♡♡期吗( ͡° ͜ʖ ͡°)✧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靠,原来你是这样的作者


作者日记

好期待他们两个到♡♡期的时候啊!身为腐女,我的腐女心都燃起来了!


骑士日记

我感觉作者小姐最近玩手机已经玩的都不正常了,在下觉得以后得控制作者小姐玩手机的时间


海盗日记

呵,那个作者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终于出了一个那么好的主意!安迷修你♡♡期等着!劳资♡♡你


我的cp

迷你雷狮&迷你安迷修:ʕ๑•ɷ•๑ʔ❣ʕ๑•ɷ•๑ʔ❀


迷你安迷修:祝贺之吻!ε=ε=ε=(ノ*)ノ

迷你雷狮:ε=ε=ε=(゚◇゚ノ)ノ 谢了不用了


迷你雷狮&迷你安迷修:(*  ̄3)(ε ̄ *)520


作者:卡!我眼睛快瞎了!( ・_・)ノ⌒●~*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