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雪星

更文看情况,主要在b站更文,b站用户名白雪星H,禁止转载任何文章

【雷安】雷狮:安迷修什么时候才能有点情商

一个小甜饼系列( ͡° ͜ʖ ͡°)✧

众所周知,每一位写自己磕的cp的up主都需要以下三点

一、拥有较强的写作能力和语言组织,这样剧情才能往前发展,过程才能吸引读者

二、需要很高的情商,这样攻在去撩受,或者在调戏受的时候才能显得这对cp很甜很恩爱,以及才能看见攻被罚跪键盘的场景(ಥ_ಥ)  

三、一定要有一颗腐女八卦的心

作者又和往常一样拿着手机不是肝游戏就是看【雷安】的同人文和同人图“我磕的cp真香ヾ(≧∪≦*)ノ〃”

作者感觉以后每天早上都不用吃早饭了,有狗粮就够了!(๑´∀`๑)

迷你雷狮和迷你安迷修在一旁吃着早饭,虽然作者向自己的老爸解释了一下这两个小家伙是怎么回事,但她的父亲说“不要像猫那样到处捣乱,掉毛就行(´-ι_-`)”

作者:(•́ω•̀ ٥)他们又不是动物……

接着作者的父亲又看了看雷狮“尤其是这个,跟个黑猫似的,我都能想象到他生气时像猫一样炸毛的样子了”

迷你雷狮: (▼ヘ▼#)(你才是黑猫!)

“亲,那我就先去平房了”作者的父亲说完就走了,安迷修吃着手里的包子,圆嘟嘟的小脸跟个小兔子一样“作者小姐,你父亲做的包子真好吃ヾ(*Ő౪Ő*)”

雷狮也吃了一口“哼╯^╰,也就一般般吧”那你别吃啊,话说你为什么要吃安迷修手里的怕别人不知道他是你的啊!(-"-怒)作者内心默默吐槽道

“安迷修,你数数你的包子被咬了几口”安迷修愣了愣“一口啊?”雷狮又说“加上我刚刚咬的那一口( ͡° ͜ʖ ͡°)✧”

作者:呵……两口子

安迷修回答道“二口(◦˙▽˙◦)”雷狮瞬间脸黑,为什么是二不是两“那个,安迷修你为什么……”雷狮刚想问为什么要用二不是两,作者就插了句“安迷修,你有没有听说有一个妖怪叫二口女?( ͡° ͜ʖ ͡°)✧”

迷你雷狮:……你他喵是故意的

作者:我就是想看看安哥的情商有多高( ̄y▽ ̄)~*捂嘴偷笑

迷你安迷修:???

“啧,喂安迷修,你知道我眼中倒映的人是谁吗?”雷狮想这个暗示应该够了吧“倒映?你的眼睛又不是镜子,怎么倒映人?”

作者:安哥,好样的( ̄y▽ ̄)~*捂嘴偷笑

迷你雷狮:啧!那我来个经典的

“安迷修,我想问条路”雷狮想这次绝对能撩到“雷狮!你……”雷狮想上钩了“没错,就是去……”雷狮话还没说完,安迷修就拿出了十几本书“雷狮!你终于愿意弃暗投明走向光明的道路了吗!”

迷你雷狮:……mmp

作者日记

看两傻子打情骂俏,一个情商高,一个骂俏都不会

骑士日记

今天一整天都搞不懂雷狮在做什么,老是说一些奇怪的话,明明已经不用这样了

海盗日记

今天说了一整天的情话,老子感觉安迷修的情商没救了

晚上,都是大家睡觉的时间,迷你安迷修看着一旁已经睡觉的迷你雷狮,笑了笑合上日记“恶党,你其实明明不用这样了,因为我们已经在一起了,又何必用小情侣间的说话方式呢?在下不是你的情侣,是你的另一半”

安迷修说完就躺下睡觉了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呵,蠢骑士,你可以啊(ღ˘︶˘ღ)”

不经意经过准备去另一个房间睡觉的作者,看到了这一切“……呵呵(≖_≖ )”

评论

热度(5)